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柴集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贫困户 增强党的凝聚力

柴集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贫困户 增强党的凝聚力

2018年02月02日 08:22:22 访问量:3627

柴集镇教育扶贫工作简报

中心校“教育扶贫办公室”       2018年2月2日

集镇中心小学

访慰问贫困户 增强党的凝聚力

春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深化“大走访”活动成果,让责任内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节日,按照上级组织部门的要求,柴集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增强党的凝聚力”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支部根据半年“大走访”活动入户调查记录,经过认真的归纳和梳理,从柴集村、郑楼村茶棚村查找出了最为困难的家贫困户,柴集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成员分别负责帮扶一户,其中最为困难的一户由支部书记石金亲自帮扶。

201722日上午,柴集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张志锋支部内党员人,冒着凛冽的寒风,带着学校筹备的一袋大米,桶豆油和全体党员们自筹资金购买的文具等礼物分别来到这困难户家中,进行节日前的走访慰问。大家除了送上慰问品以外,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致困原因和眼前的困难,并转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同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被走访慰问的居民深受感动,他们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感谢柴集镇中心小学的厚爱,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为社会多做贡献。

本次节日慰问开启了柴集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大走访”贫困帮扶活动的序曲,随着“大走访”活动的进一步深入,支部成员还会继续关注,跟踪帮扶,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取得实效。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9316600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110_163922.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9316600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1112_114450.jpg

 

  

编辑:姜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阜南科技艺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阜南县柴集高级职业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